金冢子镇“三个聚焦”着力提升城镇品质

发布时间:2022-12-21

    一是聚焦镇村路网畅通安全。新修扶贫路4条挖补修整园区道路和甘白路3.6公里,新修改造12个村农村道路一条条硬化道路告别了崎岖不平、泥泞难行,“织密”了村公路网修整路沿石830米,整治整平路边沟边坡22公里维修路灯44盏镇区设立违停抓拍监控4个,提高通行效率。

二是聚焦镇域环境优质优化。在主要道路两侧补植白蜡、阳光樱等绿化苗木1.2万余棵,设立绿化栅栏1.6公里;建设总面积2600平方米“口袋公园”打造1000平方米法治、廉政主题公园,让群众实现“出门即入园、推窗可见绿”;集中清除乱设广告牌、沿街乱贴广告等6000余个,镇区沿街经营户进店经营率达到100%,打造整洁有序的镇区环境

     三是聚焦配套功能改造完善。将镇域主干道、辖区56个村路口近600个视频探头监控全部纳入镇综治平台监管,守住了社会稳定底线;新建金冢子中小学塑胶操场,更新幼儿园教学设施,改造提升公办幼儿园户外游戏场地;改造提升6个社区书屋,为20个村文化广场配备健身器材,“10分钟阅读圈、健身圈”画出群众“幸福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