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冢子镇三步走全力推进燃气软管更换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1
        为全面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金冢子镇全力推进燃气软管更换工作。

一是提高站位,加强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全镇燃气软管更新工作可能面临的困难问题,制定了具体办法、措施,并成立专门工作推进组,对相关社区村庄工作进度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二是全面摸排,深入宣传。金冢子镇机关干部、村干部积极开展入户行动,与燃气加注站做好工作接洽,逐个社区研究,逐个村庄覆盖,扎实开展好底数摸清和政策宣传工作,积极配合好燃气加注站开展工作,确保燃气软管更新工作迅速、有序开展。

三是灵活协调,全力推进。镇党委加强组织协调,逐户推进落实,对到访无人在家或其他原因没有及时安装的住户进行第二遍入户走访,对于行动不便居民,由村干部带领更换人员入户更换,做到“应换尽换,不漏一人”。截止目前,金冢子辖区使用燃气居民5000户已有4000余户居民完成更换、60余户沿街餐饮商铺全面完成更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