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冢子镇开展“民声我来听”满意度提升

发布时间:2022-09-27

为扎实做好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提高为民服务水平,近日,金冢子镇集中开展群众满意度提升大走访工作,听取和收集社情民意,协调和帮助群众解决诉求难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一是包村入户广宣传为了让这次的满意度提升和调研活动做到更加全面,我镇特别制作发布微信公众号宣传,提高宣传广度深度。印刷了包含环境、文化、教育、医疗等6个方面群众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实利益的《一封信》,特别定制了1.5万个印有民生信息咨询电话的“民声水杯”,发动全镇党员干部包村走访入户宣传调研。

二是问计于民抓落实坚持听计于民、为民服务工作理念,全镇干部通过走访群众填写调研报告,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询问群众问题诉求截至目前走访1000余户,反馈的11条问题建议已全部建立台账并整改完毕,下步将进行全面走访调研,切实将群众心声收集上来,把群众的问题落实解决,跟群众的距离进一步拉近

三是建立机制创满意开展民声我来听系列活动,目的就是我们的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下步我镇“民声我来听”系列走访活动为契机强化基层服务功能,扩大工作覆盖、活动覆盖,凝聚全镇力量,形成符合我镇特点的“走访、公开、征集、解决、落实”的满意度提升长效制度,全力打通群众办事的难点和堵点,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创办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有为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