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冢子镇三大举措助推“两学一做”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6-06-29

近日,为顺利开展“两学一做”活动,金冢子镇三项举措提高党员干部学习意识,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力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新农村建设中的领导带头作用,促进“两学一做”工作全面落实。

迅速宣传,全面部署。党委书记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部门、企业党支部书记,镇包村联络员等200余人,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详细安排部署我镇“两学一做”工作。要求各社区工作人员,要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及集中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确保学有成效,学有特色。

      集中学习,共同进步。通过分散学习、集中学习、专题讨论、发放学习材料、开办学习专栏、张贴宣传栏等方式,以“三会一课”、“阳光议事日”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确保学习效果。带动党员扎扎实实系统学习,原原本本领会精神,切切实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积极对农村干部展开“两学一做”领头雁培训,及时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向和措施。

      狠抓问题,落实整改。镇党政办成立督察小组,指导各社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检查了各支部“两学一做”及“阳光议事日”开展情况,并在督查过程中收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下一步,我镇将强化举措,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