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镇召开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31

729日下午,景芝镇召开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座谈会议。驻景芝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全体成员、相关社区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李祖勇简要介绍了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的基本情况,向相关社区、村征求了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并表示服务队成员将迅速转变工作角色,尽快摸清包靠村庄情况,充分发挥各自部门优势资源,履职尽责,互相学习、通力配合,集中力量解决实际问题,力争在工作中出亮点、出特色,为景芝镇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镇党委书记孙志杰对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服务队介绍了景芝镇当前乡村振兴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要全力支持、配合、协助服务队开展工作。各相关部门、社区、村要积极主动与服务队对接,认真听取、采纳服务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服务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助力景芝镇乡村振兴。

景芝镇包靠村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村庄人口、耕地、产业发展等基本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