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

发布时间:2017-11-13

11月12日景芝镇在葛家庄社区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全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党校专家到会作宣讲报告。会议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主要成果,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就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等8个方面重大问题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给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辅导课,对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推动该镇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深学细悟,突出重点,抓出关键,采取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确保十九大精神传达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同时注重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发出来的斗志用在推动当前工作上,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学习实效,以优异的成绩检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效。

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企业党支部书记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