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镇以严实作风铸造过硬队伍

发布时间:2017-05-03

    5月2日全市“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后,景芝镇、社区、村三个层面,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当下,全镇党员干部以学习为动力,以严实作风铸造过硬队伍,掀起了一场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热潮。
  积极回应群众诉求,打造和谐环境。对群众诉求,景芝镇实行了领导包案和首接负责制,以维护社会和谐为出发点,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会同信访部门干部开门接访、包案下访、掌握民情、研究访情,一个领导包靠到底,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当地,化解在萌芽状态,维护社会运转和谐有序,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打造和谐环境。
  不遗余力发展民生事业,增进民生福祉。工作中,景芝镇始终坚持以群众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发展民生事业、增进民生福祉,近来该镇更是乘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东风,加快了耀华小学职工子弟小学教学楼及塑胶广场工程两所小学建设进度;巩固好各村环卫一体化工作成果,通过奖优惩劣激发各村肯干事、干好事的作风,着力提升群众居住环境。
  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增添发展动力。在棚户区改造工作中,镇村干部比招数、比办法、比过程、比结果,在棚改一线来检验干部作风,历练干部队伍,加快完成2个村399户棚户区改造工作,坚决打赢棚改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