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渠镇用心打好项目建设“三张牌”

发布时间:2018-12-24

    今年以来,辉渠镇用心打好项目建设“三张牌”,以项目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打好“招商引资牌”。该镇以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加快招商引资步伐,通过全员招商、产业招商、以商招商等路径,赴浙江、济南、青岛、潍坊等地对接洽谈项目,并与7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打好“在建项目牌”。该镇对正在建设的歌尔精密制造三期等项目,安排专人盯紧靠牢,跟上服务。同时,依托“歌尔创智谷”园区平台,积极引进电子、物流等相关企业,壮大发展优势。目前,歌尔精密制造三期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在进行配套施工。投资10亿元的恒泰新能源100兆瓦风电项目已基本完成。
  打好“项目服务牌”。该镇对引进的企业实行专人全程跟踪,开展“打包式”服务,确保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今年以来,新引进工业项目4个,总投资3亿多元。其中,马王芳凤新能源和鑫润食品项目已开工建设,和乐汇食品和申子辰机械零部件项目已完成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