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庄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官庄镇 发布时间:2023-01-04

  1月3日,官庄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镇党委书记张乐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镇长崔君梅主持会议,全体科级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自然村村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张乐涛围绕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坚定信心。2022年面对疫情等因素影响,我镇顶住压力、克服困难,坚定推进大田托管模式,高标准建设农田排涝工程,真正实现了群众和村集体“双增收”,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我们要倍加珍惜取得的发展成果,保持如磐的发展信心,趁势而上、奋勇前行,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二是下定决心。要拿出争先进位的决心,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拿出拼劲干劲,守住底线防线,干出精气神,奋力推动官庄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时刻用心。要拿事当事、认真较真,严格工作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工作措施,用心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君梅就当前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一要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员,及时帮助转诊,同时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二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强化严管重罚,全面加强对冬季用煤、用电、用火,道路交通,烟花爆竹,食品药品,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的安全大检查,深入开展闲置院落排查行动,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三要全力冲刺“两险”收缴工作,镇村两级干部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紧盯重点人群,入户宣传政策、督促缴费,确保本年度“两险”收缴顺利完成。四要统筹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有序、有力、有效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