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庄镇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暨“基层基础提升年”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8

 

5月8日,官庄镇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暨“基层基础提升年”动员大会,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全体镇干部,双管部门负责人,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在镇主会场参会,其他村“两委”干部、自然村村务负责人在各村分会场参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乐涛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陶森解读了《全镇“基层基础提升年”实施方案》、《关于开展“百名干部包百村联万户”大走访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

随后,党委副书记、镇长崔君梅解读了《官庄镇农村集体“三资” 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就防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张乐涛代表党委、政府强调讲话,通报了全镇第一季度工作取得的进展,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众志成城,我们奋力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我们官庄镇全体干部群众患难与共、共克时艰,才确保了我镇疫情防控工作落到了实处,推进有力有序有效。二是回首过去,我们收获满满,信心倍增。整顿了干部作风,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探索增加村集体收入新模式,努力促进村民增收。三是立足当前,我们任重道远,仍需奋斗。下步,我们要继续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作风,将作风整顿提升作为今年抓重点工作的重要切入点和突破口,以作风大转变提升工作新成效,着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禁种铲毒、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秸秆禁烧、防溺水等各项底线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