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5年第八期财政支农培训班在官庄镇开班

发布时间:2015-09-30

为全面宣传贯彻落实国家财政支农惠农政策,规范镇村两级集体经济财务管理,提高全镇农村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政策水平和职业道德,推动我镇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和谐发展。930日,安丘市第8期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在官庄镇开班。镇农财中心工作人员、各行政村保管员、自然村报账员等118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财政局、农经局专家前来授课,主要围绕农业三项补贴改革政策讲解、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及财务监管等相关内容,并结合农村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各类财务知识。

通过培训,有效地帮助农村财会人员及时熟悉和准确理解财政支农政策,提高业务水平,积极配合做好群众的宣传和指导工作,使财政支农政策更好更快地贯彻落实,提高涉农资金使用效益,推进村务公开和民主理财进程,构建和谐农村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