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汶河旅游发展中心连出重拳向违建“出击”

信息来源:大汶河旅游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8
  为有效遏制辖区内违法建设行为的发生,近期,大汶河旅游发展中心在全辖区范围内开展清理违章建筑专项整治行动,维护辖区内建设正常秩序和社会公共利益。

  建立机构,加强领导。召开清理违章建筑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议,组织社区、部门负责人、村干部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坚决依法行政、疏堵结合,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逐步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从根本上打击遏制新的违法建设发生。 

  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将辖区内道路两侧的违法占地违法建筑及老旧小区违章搭盖作为此次综合整治的重点和突破口,利用无人机等方式对重点地方的违章建筑重点巡查。 

  广泛宣传,落实机制。充分运用横幅、宣传栏、宣传车等载体,滚动发布制止违法建设的宣传信息,加大安全警示宣传力度,强化公众安全意识。同时,设立举报箱和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群众举报,对违规建设及时清理和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