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汶河旅游开发区大力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

信息来源:大汶河旅游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9

今年以来,大汶河旅游开发区多措并举,多方面、多层次、多方式大力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和谐发展,全面创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社会环境。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该区成立重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严抓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以严要求、高标准的姿态,扎实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建立工作微信群,每日通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各职能部门直接跟进落实,确保组织领导有力,工作落实到位。
  完善网络建设,提高综防能力。该区在全区范围内推行“天网工程”、“雪亮工程”、网格化管理,建立起“全覆盖、无盲区”的安全管理监控网,切实提高群众生活安全感。设立社区民警室,组建治安巡逻队,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村居巡逻,做好村民的安全防范工作。
  加大宣传引导,营造整治氛围。该区充分利用微信、微博、报纸、宣传单、横幅等宣传方式深入村居宣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发放《关于群众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提供举报信息线索奖励办法的通告》,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共建共享共治的社会治理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