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汶河旅游开发区组织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大汶河旅游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09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预防为主”理念,筑牢村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8日,大汶河旅游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58个行政村支部书记、部分行政村主任以及自然村村务负责人130在党工委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提高干部的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并结合实际提出要求:务必严格遵守党规党纪,遵守廉政建设相关制度,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坚决反对不正之风,杜绝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专题教育后全体人员前往景芝镇“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村干部们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电子监狱,并观看了《苦果》、《亮剑》等警示教育片。

本次活动以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揭示了腐败的严重后果,内容发人深省、引人深思,通过一个个典型的案例,使受教育者更加清醒的认识到从中央到地方从严从实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接受了一场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筑起牢固的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