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汶河旅游开发区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环境卫士 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大汶河旅游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09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汶河旅游开发区以优化居住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为主线,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组织辖区内的志愿者团队走进王封社区贾家王封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全面助力乡村环境卫生水平提升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贾家王封村入村路沿线的杂草、落叶、白色垃圾等进行了捡拾清理。尽管风很大,但大家热情似火,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通过一下午的劳动,路两侧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整整洁洁。这次清扫活动机关领导带头组织、亲身参与,用实际行动和汗水,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不仅增强了同事们的凝聚力,更锻炼了坚韧与毅力。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全体大汶河志愿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了党的精神,同时强化了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激发了服务群众的热情和不懈奋斗的激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