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汶河旅游开发区“三化并举”助推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大汶河旅游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12

大汶河旅游开发区坚持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坚持重点工作项目化、项目推进责任化、责任落实扁平化“三化并举”,着力推进项目建设,在全区迅速掀起创新创业的新热潮。

一是坚持重点工作项目化。为抓好今年的重点工作,大汶河旅游开发区对招商引资、在建项目、市政工程拆迁清障、党的建设等57项重点工作实行项目化管理,逐项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措施、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夯实工作责任,做到每项工作可查可看,确保取得实效。

二是坚持项目推进责任化。大汶河旅游开发区按照“一线工作法”要求,坚持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进,以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党工委、管委会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带头落实帮包责任制,深入生产一线搞调研、促进度,带动形成责任落实的强大合力。大汶河旅游开发区今年引进投资1.1亿元的新瑞科技光伏项目正在安装光伏太阳能板,投资1亿元的汽车水箱散热器项目正在等待安排土地,投资6000万元的变电箱项目、投资1亿元的新型生物肥料生产项目已签订协议,正在办理土地过户手续,投资1.2亿元的山武热工项目正在积极洽谈对接。

三是责任落实扁平化。大汶河旅游开发区强化督查考核,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坚持全程跟踪问效,通过定期调度、现场督导、验收考核等方式,做到日常工作问绩常态化、重点工作问效扁平化、难点工作问效动态化,努力形成崇尚实干、注重落实、务求实效的良好风气,确保项目建设的质量和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