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汶河旅游开发区召开大葱目标价格保险保费补贴试点工作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大汶河旅游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09

近日,大汶河旅游开发区召开大葱目标价格保险保费补贴试点工作动员会议,就进一步稳定大葱生产,增强葱农防范市场价格风险进行了指导培训。

会上,管委会主任传达了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对大葱目标价格保险保费补贴试点工作的有关精神指示,并对大葱目标价格保险保费补贴试点工作的具体要求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农综中心向各社区参会人员下发表格,并对表格填写做了详细解释。另外,我区还专门请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对大葱保险的保费和赔付做了具体说明,进行答疑解惑。会议要求各社区对辖区内各村大葱种植面积进行详细摸底,做到据实上报。

目前,我区农综中心联合保险公司正与8个社区进行对接,大葱目标价格保险保费补贴试点工作全面启动,该项工作将尽可能的保障葱农生产成本,增强葱农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促进农民增收和大葱价格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