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盛镇“以雪为令”战严寒 清除积雪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3-01-18

  随着寒潮降临,1月14日一场积雪覆盖了镇区大街小巷。为防止雨雪冰冻天气给交通和村民出行、生产生活造成不利影响,大盛镇“以雪为令”,积极应对,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清雪除冰作业,全力以赴确保交通干道畅通,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前期在镇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时,镇领导就应对极端天气道路安全等作出了部署,安排交管所备好防滑砂、融雪剂、应急除雪机械等物资,并做好冬季除冰扫雪应急预案。

  各村党员干部、志愿者、村民,拿着扫帚、铁锹等工具,深入主次干道,不畏严寒、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地将路面积雪逐一清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积雪严重路段,交管所启动冬季除冰扫雪应急预案,将除雪车辆、扫雪铲冰工具、融雪剂等投入到冰雪清扫清运中,合力对路面的积雪及时进行清理。

  经过共同奋战,各主干道积雪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了有效清除,确保了辖区车辆和人民群众的安全有序通行,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丝丝暖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