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民生温度、提升幸福指数】大盛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5

 

为做好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增进干群感情,巩固和保持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奋力开创现代化高品质城镇建设新局面,9月24日,大盛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活动动员会议,对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机关干部、村党组织书记、垂直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陶森宣读了《大盛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活动方案》,对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和系统培训;镇党委书记王振堂围绕幼有所育、学有所教、老有所养、弱有所扶、病有所医等九个方面强调了意见,要求增强走访针对性,务求走访实效,对收集到的问题,全力帮助解决,真心排忧解难,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会议还对国家反诈中心和“金钟罩”APP注册、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秸秆禁烧、校园安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