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盛镇开展银企座谈  助推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4-05-13

政府打平台,银企唱主角。近日,大盛镇为促进辖区内企业发展,坚持“银企互动,互利共赢”的原则,组织召开银行企业座谈会,共邀请金融单位6家,企业11家,个体养殖业户20家,通过相互沟通和实际参观考察,用实力赢得肯定,总计共达成协议贷款额1亿多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增加金融机构的业务数量。

近年来,大盛镇坚持把增强工业作为全镇的重点工作来抓,以政策地道、服务周到为原则,全方位、多层次、高标准地对企业做好扶持工作,针对当前企业融资难、信贷难、资金周转难等实际情况,通过拓宽融资渠道、改进信贷服务、增加资金补助等措施着力解决企业困难,增强企业的发展能力和发展后劲。

目前,大盛镇限额以上企业去年共增加5家。传统优势铸造业已基本形成产业群,在精密铸造、百顺机械、华杰柴油机等龙头企业的带领下,不断扩容增质,前景广阔。落户于市工业园区的3个招商引资项目,潍坊顺尔佳食品一期工程已投产运营,年销售收入8000万元,科发柴油机项目、华正电气项目,正在市“项目百日会战”的大势下,上足机械原料,建设进度不断加快。辖区内立华牧业项目,一期工程已竣工,办公区建设正火热进行,发展散养殖户300多户,群众增收效果明显。潍坊高邦医疗器械、潍坊富顺塑料、潍坊金龙纸管、桑葚合作开发、牛家沟种植养殖等项目正在抓紧对接,项目落地指日可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