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工匠潍坊行”走进安丘

发布时间:2023-03-27

本报讯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隋炜凤)3月23日,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中国梦·大国工匠潍坊行走进安丘市技术交流暨工匠论坛”举行。大国工匠高凤林、全国劳模郭晋龙、中国农业大学副教授何计国等与600多名一线技术工人、乡村振兴农民技师分享奋斗历程,畅想未来发展。

活动中,高凤林以“践行党的优良传统,极致追求工匠精神”为题作了演讲,郭晋龙以“平凡岗位大有可为,天工人巧日争新”为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何计国就“食品加工制造与食品安全”作了专题演讲。另外,以“弘扬工匠精神赋智赋能赋力”为主题,高凤林、郭晋龙与“齐鲁工匠”刘春艳、“潍坊金牌工匠”朱富起进行了“工匠论坛”对话。23日下午,高凤林、郭晋龙和何计国还分别走进山东省蓝想环境有限公司、安丘农谷大厦,深入基层一线,与我市技术工人和乡村振兴能手面对面交流,分享成功经历,解答技术难题,提供技术咨询,为基层传经送宝、传授匠心匠艺,鼓励青年一代立志技术成才、技术强市、技术报国。

 (来源:潍坊日报2023年3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