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亿元,落户仅用10天,安丘市——
 希尔顿落户刷新项目招引速度

发布时间:2022-11-28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玉芳 通讯员 张永泰

11月24日上午,希尔顿欢朋酒店安丘项目线上签约仪式完成,标志着希尔顿酒店正式入驻安丘。

希尔顿欢朋酒店安丘项目由未来之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国际一线品牌希尔顿集团合作引入。酒店位于安丘市青云湖南岸,总投资3.1亿元,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按国际豪华五星标准建设,预计2023年10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希尔顿欢朋项目进驻安丘绝非偶然。

安丘交通区位优越,地处山东半岛几何中心,潍日高速贯穿市境南北,济青高速中线及连接线正在建设,京沪高铁二线建成后北上北京2小时,南下上海2.5小时,“三面高速、一面高铁”、内畅外联、四通八达的交通新格局即将形成。

“我们不仅看重安丘突出的区位优势,还看中安丘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广阔的市场空间,以及在项目推进中所感受的政府优质服务。”希尔顿欢朋副总裁岑柏荣坦言。

令人惊讶的是,从初次洽谈到双方“牵手”,希尔顿落户仅用10天,再次刷新重大项目招引的“安丘速度”。

“‘嗅到’项目线索后,我们立即成立服务专班全程跟踪服务,灵活运用云端互动,顺利完成线上签约。”安丘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建利介绍。

深入开展“双招双引”攻坚年,安丘突出抓好招大引强、招名引优,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一把手’招商,以链招商、以情招商、以商招商,推动招商不断档、不掉线,形成滚动接续发展的强劲态势。

安丘市持续打造政策支持更精准、涉企服务更精细、解决问题更高效的营商环境,深化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创新开展“专员超市”“企业超市”,精准服务企业需求,为企业解决问题诉求1.9万多个;探索创新“拿地即开工”“零见面审批”“云上样板间”等服务事项,137项高频事项实现“零跑腿”审批,“四减”平均压减50%以上,日渐形成项目洼地、投资高地。

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品牌效应,也将为提升城市活力能级加码助力。“我们将尽心当好‘店小二’、提供‘保姆式’服务,推进签约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李建利说。

(来源:潍坊日报202211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