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人物同防”强化物流防控

发布时间:2021-08-23

本报讯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玉芳 通讯员 曹宗堂)连日来,安丘大运通物流公司进货区,工作人员对每辆驶入的货运车辆进行认真消毒,并对驾驶员进行健康码的查验、体温检测和详细登记,整个过程严而有序。安丘市坚持人物同防”,强化物流业防疫力度,开展志愿服务,以过严过细的制度和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安丘大运通物流公司副总经理李海明说:“我们公司严格落实人物同防的防疫措施,扎实做好物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经营区的消杀工作,对物流场地实行全封闭管理,确保疫情防控无漏洞、无死角。

安丘市各物流行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应急物流预案,建立严格的车辆和人员进出制度,坚持实名登记,定期检查物流登记台账,严格经营秩序。对营运、工作区和室内物流平台坚持定期消毒。针对人手缺、工作量大的实际,组织有相关经验的社会志愿者积极参加到物流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中。

       安丘疫情防控志愿者李佃栋说:“我们志愿者自觉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和监督员,通过我们的努力,帮助物流行业人员强化防疫意识,提高物流从业人员的自我防护能力,真正筑牢物流这条战疫防线。(来源:潍坊日报20218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