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安丘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6

本报讯 (潍报全媒体记者 薛静 通讯员 李铭峰)115,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一行到安丘市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活动期间,王兆辉主持召开汇报会议,观看了安丘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片,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全面验收阶段,开展此次督导调研,既是对安丘市五年来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向党中央和省、市委交卷前的一次自我检视,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扶贫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坚决克服应付过关心态,敬终如始、奋勇冲刺,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王兆辉还对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统筹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来源:潍坊日报20201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