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安丘市督导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8

本报讯 (记者于卿)817,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到安丘市督导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王兆辉先后实地察看了凌河街道坝洼安置点、辉渠镇东旺安置点建设现场,详细听取了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汇报,深入了解群众意愿、生产生活、就业收入等情况。他指出,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是为了让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准把牢正确方向,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好事办实、办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重顺应群众意愿,确保稳妥、有序、规范推进。要强化工作落实,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早建成,群众早受益。要把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和推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因地制宜、统筹谋划、综合施策,进一步改善群众生活条件,提高生活质量。
  活动期间,王兆辉还到正大潍坊360万蛋鸡全产业链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推进情况。(来源:潍坊日报20208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