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安丘市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0-05-08

本报讯 (记者薛静)57,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到安丘市调研督导耕地保护督察意见整改及初中毕业年级开学复课工作。
  王兆辉先后察看有关现场后强调,要切实提高重视程度,坚决扛起耕地保护的政治责任,紧盯薄弱环节,拿出行之有效的措施,集中力量打好整改攻坚战。要不等不靠,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严格把握时序进度,有力有序推进督察整改和土地治理工作,不断提升土地保护利用精细化、科学化水平。
  在明德学校和东埠中学南苑校区,王兆辉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情况,对学校实施细密周到的复课措施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初三开学复课工作情况复杂、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扛牢责任,细化措施,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公共安全教育,严格落实食品、消防、交通、校园周边等安全措施,坚决守牢校园安全防线。学校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既要把学生的学习安排好,也要把学生的生活照顾好,切实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来源:潍坊日报202050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