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219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17

本报讯 (记者王玉芳 通讯员宋晓东)山东聚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首批30万只口罩发货,潍坊坤泽尔安全防护用品、潍坊雷克兰劳保用品、鲁安药业等企业也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截至2月14日,安丘已有219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复工,占该市规模以上企业总数的80.2%。
    近日,安丘相关部门全力协调企业做好复工准备工作,特别是保障一次性医用口罩、防护服、酒精等防疫必需物资供应。协调解决企业产品资质认定、原材料紧缺等问题。坤泽尔、雷克兰等企业都是生产工业防护服的公司,面对疫情需要,安丘市工信局帮助企业申请了生产医用防护服资质。该市制定《关于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确保企业在抓紧生产的同时,坚决落实职工防护措施。紧盯重大项目、重点工程,让能复工的尽快复工,具备开工条件的抓紧组织开工。健全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体系,严格执行返岗人员疫情核查,形成从企业管理层到车间班组到一线职工“横到边、纵到底”的疫情防控全员责任体系,确保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生产,实现两不误、两促进。(来源:潍坊日报2020年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