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做细做实“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

发布时间:2019-09-25

    本报讯 (记者马林峰 通讯员辛董超)安丘市着眼政治监督,服务中心工作,对兴安街道、新安街道、大汶河旅游开发区、市委编办、市发改局、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投资合作促进中心、市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等13个与营商环境密切相关的部门(单位)党组织开展了专项巡察。
    此次巡察,立足巡察单位实际,运用情境预设、角色预演、心理模拟等手段,科学制定差异化谈话提纲和调查问卷。并采取“四不两直”的方法,与服务对象“面对面”,重点发现工作作风漂浮、担当意识不足、解放思想不够、办事效率低下、政策支持落地难等突出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进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此次巡察,共走访企业457,其中新业态企业13家;累计发现问题113个,已全部反馈相关部门(单位),进行督促整改。(来源:潍坊日报2019年9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