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扎实组织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1

本报讯 (记者刘晓杰)安丘市坚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中央、省、潍坊市各项决策部署的重大契机,摆上重要位置,扎实组织推进。

坚持谋划在先,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凝聚推动主题教育的强大合力。坚持“头雁效应”,强化示范带头,以上率下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该市以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契机,突出抓好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把读书班作为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领导能力的有效途径,以上率下带动全市党员干部来一次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坚持求实问效,突出安丘特色,做好主题教育的结合文章,努力实现该市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来源:潍坊日报2019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