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日升带队现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7

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乔日升带队现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乔日升一行实地检查了彭家庙子集贸市场、江山一品小区沿街门前“五包”、长安路韩家村、兴安路佳乐家一楼商贸城海鲜批发市场、鑫牛市场等现场,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乔日升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体现一个城市综合实力、城市品位、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当前,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紧盯薄弱环节,迅速补齐短板,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乔日升强调,要紧盯背街小巷、城中村等重点区域、关键部位,着力在精致精细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村容村貌和小巷“颜值”,更好满足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狠抓精细化管理,督促经营业户落实好“门前五包”制度,认真抓好城市保洁、垃圾清运和店外经营治理等工作,加强集贸市场规范化管理,大力整治市容乱象,着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不断提高群众参与度,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率,切实形成人人参与、人人负责、人人共享的创建氛围。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