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全民禁毒宣传月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6月3日,我市举行“绿色无毒 净土安丘”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乔日升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赵春玉主持。

乔日升指出,毒品问题直接威胁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直接影响社会发展和稳定,厉行禁毒是党和政府的一贯主张和立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努力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乔日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禁毒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推动禁毒工作横到边、纵到底,真正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齐抓共管、社会共治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突出七类场所和“四通一达”等重点领域,建立定期不定时巡查、暗访机制,强化信息研判和破案缉查,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要进一步增强宣传实效,把普遍宣传与定向宣传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利用村庄“大喇叭”、微信、网络等媒体平台,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多角度、高频率、广覆盖的禁毒工作强大声势,奋力夺取禁毒斗争的全面胜利。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