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专题部署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7日,市委书记贾勤清主持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听取当前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孙志杰、高勤耕出席会议。

贾勤清指出,当前是森林防灭火的紧要期,各级各部门要立足于防,关口前移、强化举措,全力把风险化解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确保森林防灭火形势持续稳定。

贾勤清强调,要健全完善扁平化森林防灭火指挥体系,指挥部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扎实做好情况调度、物资储备、应急演练等各项工作,广泛凝聚强大合力。要压实工作责任,各有关镇街区要主动担当,主要负责同志要盯上靠上,划定责任区,明确责任人,不间断开展巡逻巡护,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传达了上级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近期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