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 首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4日-26日,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首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在广东省东莞市举办,我市设立专门展区,6家企业参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乔日升带队出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延福一同参加。

展会同期举办了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市县长论坛,乔日升出席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市县长论坛并致辞。

乔日升在致辞时说,安丘是全国农业开放发展引领区、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样板区、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先行区。去年,潍坊市瞄准万亿级新蓝海,提出了“三年内产业规模突破 3000 亿元,打造‘中华预制菜产业第一城”的奋斗目标,安丘立足特色,率先突破,在预制菜产业发展方面形成了园区平台、大宗产销、便捷区位三大优势,为大家投资安丘、兴业安丘,铺设了更多发展赛道,提供了更多创富机会。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和朋友们到安丘投资兴业,共享预制菜发展机遇。安丘将以最优环境、最好政策、最高礼遇,让每一位创业投资者,体验最满意的全生态服务。

博览会期间,我市举办了2023山东安丘招商引资(东莞)推介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乔日升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延福主持会议。推介会上,乔日升向与会企业深入分析了我市在战略机遇、特色农业、园区平台、营商环境、政策支持以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比较优势,诚邀各位企业家到安丘施展人生抱负、成就辉煌事业、再谱创业传奇。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