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5

3月23日,市委书记贾勤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乔日升、谭明、冷文清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断把安丘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要深刻领会好,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习宣传好,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安丘落地生根。要贯彻落实好,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认真梳理分析,精准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确保上级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

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深入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努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安丘篇章。要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进一步提升开放平台能级,促进外贸稳规模、优结构。

会议听取了首届安丘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举办发展大会的重要意义,按照职责分工,抓好任务落实,齐心协力把大会办好、办出特色。要广邀嘉宾,坚持真诚沟通、真心邀请,让更多的精英翘楚走进安丘、投资兴业。要加紧筹备,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会务组织、嘉宾接待、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用细节展现安丘水平。要抓好项目招引,力争签约落户更多优质项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