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丘市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3

2月1日,中国共产党安丘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和潍坊市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措施。

市委书记贾勤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乔日升、谭明、赵延福、冷文清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启波主持会议。

贾勤清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牢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建设更加过硬,新风正气更加充盈,权力监督更加有力,反腐惩恶更加深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认识“两个永远在路上”,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安丘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贾勤清强调,要深刻把握“三个更加突出”,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筑牢八项规定堤坝,更加注重党的纪律建设,扎紧织密党内监督篱笆,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持之以恒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要深化落实“两个责任”,紧紧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压紧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纪委监委监督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政治建设,增强能力本领,严格自我约束,努力锻造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队伍。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全面领导,为纪检监察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冯启波在主持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潍坊市委工作安排上来,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进展新成效,为奋力开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中国共产党安丘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第二次会议,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冯启波代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开创安丘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