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生化举行产值冲刺100亿元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1月29日,柠檬生化举行产值冲刺100亿元誓师大会暨30万吨豌豆蛋白项目建设开工仪式。市委书记贾勤清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乔日升主持开工仪式,市领导谭明、赵延福、冷文清、田凯文、孙志杰一同出席。

贾勤清指出,柠檬生化作为安丘的骨干龙头企业,多年来,始终登高而攀、择优而立、向新而生、致远而行,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动力、增添了活力。今天,豌豆蛋白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企业发展步入崭新阶段、开启全新篇章,希望柠檬生化树牢“主业立企”“创新强企”“链条固企”理念,锚定“冲刺百亿产值”的目标,进一步优化市场策略、调整产业布局,推动企业在新赛道上实现大发展,在决战工业中当好先锋、打好头阵。

贾勤清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主动扛牢责任,把项目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要及时跟进服务,树牢“店小二”理念,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强化要素保障,努力破解瓶颈制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加大对上争取,为项目建设争取更多政策红利和资金资源;要密切协调配合,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真正在服务项目上比着干、赛着干、争着干,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