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潍坊市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29

1月28日,我市组织收看潍坊市工作动员大会,贾勤清、乔日升、谭明、赵延福、冷文清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看。

会议主要是动员潍坊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深刻把握省委“咬定青山不放松,心无旁骛抓发展”的要求,紧紧围绕“1441”工作思路,坚定信心抓落实,振奋精神求突破,全力以赴拼经济,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

会议指出,拼经济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持稳中求进、扬长补短、重点突破、统筹兼顾的原则,重点抓好“七个突破”。即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上加力突破,在项目建设上加力突破,在“双招双引”上加力突破,在恢复和扩大消费上加力突破,在扩大对外开放上加力突破,在发展数字经济上加力突破,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加力突破。

会议强调,拼经济最终是为了让人民群众过上更美好的生活,要坚持民生优先不动摇,切实办好民生实事。拼经济必须守住底线向前冲,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金融、生态环境等“一排底线”,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提振精气神,奋力担当作为。落实好“三个两”保障措施,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向前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压紧压实各发展主体、市直部门单位“两个责任”,充分用好企业家和党员干部“两支队伍”,着力强化机制、作风“两个保障”,推动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