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8

1月19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和潍坊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收看结束后,市委书记贾勤清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贾勤清指出,春节期间城乡人员流动频繁,聚集性活动增多,要深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形势,科学统筹医疗救治资源,着力提升医疗救治能力。要扎实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加强药品物资保障供应,切实筑牢农村防疫坚固屏障。

贾勤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好安全和发展,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一排底线”。要做好商超、景点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力度,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好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和各项应急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抓好交通安全,强化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治理,严肃查处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要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全方位盯紧看牢、严防死守,坚决防范和遏制森林火灾发生。

贾勤清要求,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合理调配值班力量,确保各级应急指挥体系有序、高效运转,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春节假期。

市领导王晓丽、管延升、孙志杰、高勤耕、于利民一同参加。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