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日升调研城镇开发边界内安置区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04

11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乔日升带队调研城镇开发边界内安置区建设项目。在实地查看了汶阳世家、三里店子大华新秀城、金溪家园、雲山小镇等项目后,乔日升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各项目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和推进措施等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乔日升指出,城镇开发边界内安置区建设事关群众民生福祉,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工作力度,督促安置区建设全力全速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乔日升要求,要严格时间节点,上足人力机械,倒排工期、交叉作业,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疫情防控,对外来人员落实点对点接送等各项防控措施,对施工现场及项目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定期核酸检测,确保施工人员健康安全。要强化资金保障,积极协调解决资金问题,保障建设资金需求。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强质量安全监管,督促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乔日升强调,各街区和包靠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部门联动,加强督查督导,齐心协力推进安置区建设,让安置群众早日入住。

副市长高勤耕一同参加活动。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