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服务业企业业务剥离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8日,我市召开服务业企业业务剥离专题会议。市委书记贾勤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孙志杰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景芝镇、部分服务业企业以及有关部门情况汇报后,贾勤清指出,景芝自古是商贸重地,服务业占比相对较高,要持续做好企业业务剥离和纳统纳限文章,以生产性服务业为着力点,挖掘现有资源、做好后续服务、加强业务对接,促进镇域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贾勤清要求,要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大力推进“个转企”“企升规”,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带头破解工作难题;分管负责人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加快推进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加强业务学习,做好政策宣讲,提高工作质效,强化跟进服务,坚决杜绝“一纳了之”。

贾勤清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上下齐心、凝聚合力,共同推动企业业务剥离和纳统纳限工作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