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潍坊(安丘)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6日下午,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潍坊(安丘)启动仪式在市融媒体中心一楼演播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乔日升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乔日升在致辞中指出,统计开放日是社会公众走近统计、了解统计、认识统计和运用统计的重要窗口,对于宣传统计工作、普及统计常识、扩大统计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新中国政府统计机构成立70周年,在这个特殊年份,潍坊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潍坊调查队将“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设在安丘,这是对安丘统计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对安丘统计工作者的鼓励和鞭策。安丘市将主动适应统计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以高质量统计调查工作为牵引,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上,参会领导为安丘市2021年度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基层统计人员赠书。

市领导张帅、刘晓明出席活动。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