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十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7日,我市组织收看潍坊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乔日升在安丘分会场参加收看,并对我市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乔日升要求,各镇街区、各行业主管部门要针对国庆假期人员流动性增加、疫情传播风险加大的严峻形势,假期前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制定周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细化防控措施,强化应急值守,扣紧责任链条,旅游景区、农贸市场、交通卡点等重点场所、关键环节都要落实专人负责。要抓实抓严核酸检测,进一步摸清人员底数,规范工作流程,切实提高检测质量和效率。要加强来安返安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落实扫码验码等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增强群众自我防控意识。要成立专项督查队伍,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明查暗访,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市领导李华锋、于利民参加会议。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