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示范”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27

9月24日,我市举办“示范”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市委书记贾勤清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党课辅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冠迎主持。

贾勤清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安丘决战黄金五年、冲刺第一方阵的开局之年,推动发展的任务更重,需要基层落实的工作更多。各村党组织书记要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扎实履职尽责、勇担发展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一等、争第一”,为“决战黄金五年、冲刺第一方阵”提供强大的基础支撑。

贾勤清要求,要抓好班子、带队伍、搞好团结,在打造过硬支部上下功夫;要巧借势、善作为,用好帮扶力量、党员力量、配套组织力量和在外能人力量,在凝聚发展合力上下功夫;要挖潜力、创特色,找准发展路子,主动探索创新,抓住关键环节,在推动富民增收上下功夫;要强治理、守底线,抓好矛盾化解、群众服务和环境整治,在维护和谐稳定上下功夫;要守纪律、讲规矩,狠抓工作落实,规范组织生活,坚持民主公开,做到处事公平,在深入转变作风上下功夫;要重学习、强素质,学大政方针、外地经验和方式方法,在提高自身能力上下功夫,全力把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组织、无愧于群众的优秀答卷,为奋力开创安丘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