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9

8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乔日升主持召开第五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政务服务热线办理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其位谋其政,高度重视政务服务热线办理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提高工作效率,对热线工单要第一时间研究处理,坚决杜绝推诿扯皮;要加强数据分析,做好工作总结,补齐工作短板,持续擦亮“12345烦事找政府”政务服务热线品牌。

会议听取了潍坊市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及下步整治工作打算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健全长效管理机制,通过调度、通报、暗访、检查等形式,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用好有奖举报机制,加强液化石油气市场规范整顿,严厉打击非法充装液化石油气行为;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及时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责任,做好人员培训和业务指导,深入细致排查自建房安全隐患,为问题整改打好基础。

会议听取了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加强资金保障,加快推进进度,每周一督导、每周一排名,及时解决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