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日升带队调研液化石油气钢瓶产权置换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8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乔日升带队调研液化石油气钢瓶产权置换工作。乔日升一行到市恒安气体厂液化气站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查看液化石油气钢瓶产权置换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乔日升指出,开展液化石油气钢瓶产权置换,是保障安全生产的重要环节,更是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液化石油气钢瓶产权置换工作,做到应收尽收、应换尽换,有效解决气瓶安全状况不明、检验率低、事故率高等问题,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稳定、放心的用气环境。

乔日升强调,要加强液化石油气市场规范整顿,严厉打击非法灌装液化石油气行为,强化气瓶实名登记,完善气瓶二维码可追溯信息化管理体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推动全市燃气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副市长管延升一同参加调研。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