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家企业成为潍坊市“上云”标杆企业

发布时间:2021-12-03

本报讯 近日,潍坊市工信局发文公布了被认定为“上云”标杆企业名单,全市共有28家企业入围,我市埃尔派粉体、博阳机械、宇宏石油、健奕宏生物4家企业上榜,入围数量居各县市区第2位。

“上云”标杆企业要求通过上云在管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等某个方面或某几个方面信息化程度提升较大,生产经营效率和经济社会效益指标有明显改变,能充分体现上云在提质增效降本等方面具有明显促进作用,并已产生实际应用价值。企业使用的云产品和服务技术成熟,可在同行业或其他企业进行复制和推广。据悉,此次认定的上云标杆企业将按照各自上云投入情况,区分不同层次获得潍坊市级财政奖补。

近年来,市工信局充分发挥政策引导作用,通过邀请云服务商开展培训、组织企业参加各类上云研讨推进会、利用好“云服务券”等措施,全力帮助企业实施上云工程,我市企业上云数量不断提升。目前,已有超过1000家企业在财务、管理、营销等业务领域实现了上云,企业从数字化向网络化迈进的趋势正在加快。(通讯员 宋晓东)

(来源:潍坊日报2020年1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