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停车管理领域专项巡察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24

本报讯 根据省、市委统一部署,2021818日至96日,市委停车管理领域专项巡察组对市发改局、公安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8个有停车管理监管权限的职能部门开展了专项巡察。

巡察结束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分别听取了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对停车管理领域专项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1118日,专项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

巡察期间,专项巡察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停车管理领域决策部署情况,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停车管理有效机制尚未形成、主动担当作为不足、停车场管理秩序尚需规范等。

市委要求,各被巡察单位要深化对停车管理专项巡察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做到正视问题不回避、认领问题不推诿、整改问题不拖延,确保巡察反馈的每一个问题落到实处、整改到位,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贡献力量。              (记者 苏翔宇 韩梓阳 王磊)

(来源:潍坊日报今日安丘202111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