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潍坊市直部门驻安丘市第五批包村工作组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930日,我市举办潍坊市直部门驻安丘市第五批包村工作组欢送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阁出席会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安丘人民,向心系百姓、深耕一线、无私奉献的潍坊市派驻村工作组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李新阁说,感谢工作组在安丘期间扎根基层、埋头苦干,村级班子、村容村貌、基础设施都有大改进、大提升;感谢工作组立足单位优势,统筹全市资源,培育培强了乡村产业;感谢工作组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市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希望各位驻村“第一书记”继续当好安丘的指导员、联络员和宣传员,为安丘的发展摇旗呐喊、加油助力;也希望各位驻村“第一书记”把安丘作为“第二故乡”,常回家看看。

李新阁要求,各相关镇街要加强与驻村“第一书记”沟通交流,努力争取各位驻村“第一书记”对安丘的关心支持。

市委副书记谭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冠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辛冲出席会议并作了工作总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