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930日是国家烈士纪念日。我市在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大型公祭烈士活动。李新阁、贾勤清、谭明、李建英等市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经济开发区、新安街道、兴安街道、大汶河旅游发展中心和市直正科级以上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驻安部队官兵代表;英雄烈士遗属代表和部分师生代表一同在烈士陵园参加公祭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主持公祭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阁仔细地整理了花篮上的挽联。参加公祭活动的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行三鞠躬,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纪念堂。大家深切悼念为民族解放、国家建设和人民幸福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寄托沉痛哀思,激发爱国热情,并表达了继承革命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奋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