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六十九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08

9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思路,抓紧抓好生态环保各项工作,持续放大安丘生态优势。要坚持举一反三,以更高标准、更严措施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清仓见底、整改到位。

会议听取了近期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突出交通运输、旅游景区、流动加油加气车、工业生产等重点领域,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隐患消除到位、不留死角。要健全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提升全市安全整体水平。

会议研究了汶河治理工程建设方案,会议要求,要严格依据有关法规和技术标准,统筹工程建设资金,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切实把汶河治理工程打造成利民工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